close
 
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有了小孩,會讓你裹足不前嗎?送電影原著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活動辦法 & 獎品說明:
愛情,沒有所謂的「完美時刻」。
假使喜歡一個人,也是會有身旁的很多因素,讓我們在愛情裡裹足不前......

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有了小孩,會不會影響你與他深入交往的意願?為什麼? 回答問題,並完成★活動方式三步驟★ 抽《愛與親愛的》電影原著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活動方式:
(活動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wowfans/index.php?eventsn=269)
1.活動期間內,按【讚】加入成為 《 Digwow 好康挖挖哇》臉書粉絲

2.於下方留言處回答問題【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有了小孩,會不會影響你與他深入交往的意願?為什麼?】 留言時也請將「發佈到 Facebook」打勾喔!

3.最後再點選下方紅色的【點我參加活動】紅色按鈕,看到你的照片出現在參加名單內,就獲得抽獎資格囉!

完成以上 3 步驟,就有機會獲獎囉!

★活動獎項:
愛與親愛的電影原著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共三名。
列印
★得獎公佈:以下獎項由系統隨機抽出
2011/06/10前

愛與親愛的電影原著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介紹:
.本書為商周出版的《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改版書!
.新書優惠期限:2011年06月28日
.定   價: 300 元
.優 惠 價: 237 元
.目前折扣 79 折 << 至城邦讀書花園瞭解更多新書資訊


愛情,沒有所謂的「完美時刻」。
悲傷,不是為所欲為的藉口。

我忘了威廉只是個五歲的小男孩,忘了自己曾經費盡心力、用炙熱的愛情讓他父親忽略他的感受,另組一個新家庭。

我是如此深愛他的父親,我以為自己也會愛他……

我將我們的愛情神格化,以逃脫傷害別人的罪名。我用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傳說,讓自己對已經訂下的誓約視而不見。我總以為傑克和我是命中注定,所以我們別無選擇,只能以核子引爆般的威力,摧毀所有橫亙我們之間的人,包括他的兒子、我的繼子……

現在,我終於明白我們的愛情並非神的旨意。我們只是普通的男人和女人,必須費盡心力才能維持愛情。我第一次在動物園外見到威廉時,他的腿架在爸爸的肩膀上晃啊晃的,我將他視為我通往天堂之路的眼中釘。但是,我錯了。生命的璀璨來自於偶然的驚豔,這是難以解釋的恩典。為你帶來出乎意料魔力的孩子,就是恩典。

而這個小男孩,我曾視之為通往愛情天堂的絆腳石,竟成為上天的恩典。

MP000000185411041916121601 
引用自: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