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求15位愛書人閱讀皇冠文化《緋色魔法使(第1集)》,閱畢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還可參加《緋色魔法使(第2集)》抽獎(名額5名)。(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海盜王vs.財團女王,一場以分手為前提的浪漫冒險!
【PTT輕小說版版主】Yuyuismcut‧【輕小說書櫃版主】VINC‧【作家】路那驚豔推薦!
⋯⋯
【內容簡介】
★ 緋色魔法使(1)
我──凱利,號稱全宇宙最行蹤無定的旅人,這可不是浪得虛名!我的專長就是尋找「門」,它是連結「共和宇宙」的交通樞紐,更是中央政府掌握財富和權力的重要籌碼,但我這個最強的「尋門獵人」,卻總是將「門」佔為己有。中央政府恨我恨得牙癢癢,卻連我的尾巴都抓不著。於是,「海盜王」凱利的名聲就傳遍了整個共和宇宙!可是沒想到,居然有個女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
這個女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庫亞集團女王總裁潔思敏,她不但抓住了我,還向我提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要求──和她結婚!
真是開玩笑!雖然「海盜王」凱利只要有錢賺,什麼都願意幹,但是可不能出賣我的愛情啊!不過……她開出的條件還真誘人哪!只要結婚一年,就幫我撤銷所有案底,還能成為庫亞財團的股東。但是如果不從的話,就會馬上被送進中央市的監獄!
面對這些威脅加利誘,我幾乎要心動了!可是潔思敏神祕的笑容背後,似乎隱藏了什麼祕密,事情一定沒那麼簡單!果然,我都還沒答應呢,麻煩就找上門來了……

★ 緋色魔法使(2)
潔思敏和凱利雖然新婚燕爾,卻完全沒時間享受甜蜜時光。
庫亞集團的股東們一方面想拉攏凱利,一方面又恨不得能除掉這眼中釘!一場權力與金錢的角力正暗潮洶湧,蓄勢待發
暴風雨前的躁動不安,也讓事情接二連三地失控!庫亞集團太空船「硃砂」在遙遠的小行星帶突然失聯,船上的三百名員工全都下落不明!
潔思敏不顧眾人反對,決定獨自駕駛飛行速度最快的「女王蜂」前去搜救,沒想到「硃砂」還沒找到,「女王蜂」就先壞了!如果不趕快想辦法,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女王蜂失控撞上行星……
凱利嘆了一口氣,看來還是得由對宇宙瞭若指掌的自己出馬了──不只為了救回潔思敏,還有兩人「愛的結晶」?!…

★ 緋色魔法使(3)
「海盜王」凱利之所以所向無敵,除了天生蠢動的飛行血液外,更不能忽略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感應頭腦「戴安娜」!戴安娜非男非女(只是比較喜歡以金髮美女的形象現身),和一般裝載於太空船的感應頭腦不同,她能獨立思考、行動,還能與凱利的「探測眼」連結,準確完成凱利的指令。但是戴安娜並不輕易為人類工作,唯有凱利能讓她信服,他們不只是夥伴,更是朋友。
可是現在,凱利當上了庫亞集團副總裁,成天搭著豪華太空船四處跑,戴安娜反而被「冰」在船塢裡閒得發慌。沒想到,她最大的恐懼居然來臨了──凱利的太空船被海盜挾持,戴安娜也失去了「探測眼」的訊號!
海盜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凱利到底是生是死?來不及通知潔思敏了!戴安娜必須立刻出動,找出凱利!即使可能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關於作者】
茅田砂胡
以描寫架空世界王國、歌頌神話英雄的奇幻小說《德爾菲尼亞戰記》出道,另著有《緋色魔法使》《女王葛琳達》《破曉天使》《Crash Blaze》和《Lady Gunner》等作品。
茅田砂胡的作品風格往往帶有濃厚的冒險色彩,並且擅長建構一個獨特的奇想世界,在這些作品中有壯闊的空間、悠遠的歷史,卻又彼此互相影響,例如在《Crash Blaze》中,便有《德爾菲尼亞戰記》、《緋色魔法使》和《破曉天使》中的角色登場,打破了作品與作品之間的界線。而除了史詩級的奇幻作品外,他也能寫出貼近現實的歡樂家庭故事,例如《桐原家族》。
《緋色魔法使》是以「宇宙如海洋」的概念,創造出來的全新冒險愛情故事,甫推出即大受好評,不但被改編成漫畫,更因活潑、極具戲劇張力的角色描寫,榮獲第一屆「性別意識大賞」(Sense of Gender)。

【報名及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5/31(二)睌上24:00
2.入選公佈時間:2011/6/1(三)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會寄出通知信。
3.新書寄出時間:2011/6/3(五)前
4.截稿時間:2011/6/17(五)中午12:00

【活動辦法】
1.請來信至pamela@crown.com.tw林小姐,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緋色魔法使》試讀徵文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郵遞區號)收件地址、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名稱,即完成報名手續。
2.本次試讀活動限額15名,我們將根據您的部落格資料挑選合適的參加者,入選者將以email通知(入選名單同時公佈於此活動頁面),本次活動入選者即可先獲得新書《緋色魔法使1》一本。
3.請入選部落客試讀《緋色魔法使》第一集後,於2011年6月17日前在您的blog或臉書網誌中發表試讀心得(字數請在500字以上)、上傳《緋色魔法使》1~3集的書封圖,同時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並將試讀心得文字、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mail至pamela@crown.com.tw。
4、完成以上步驟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即有機會再抽《緋色魔法使2》乙本!(※得獎名額:5名。名單將於6/20於本活動頁公佈)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皇冠文化與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運用於所有《緋色魔法使》之相關宣傳。
3、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皇冠文化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引用自:

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sk=events#!/event.php?eid=165466336849073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