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斯汀.哈本的老爸說起話來語不驚人死不休,但卻都立意良善,而且留下許多「老爸驚點名言珠磯語錄」。現在快去去投票區從10句驚點名言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句,我們將從所有參與者中抽出5名,贈送大家出版社11月新書《我的老爸鬼話連篇》一本(限額5名)。此外,轉po此活動訊息,還有機會獲得《我的老爸鬼話連篇》原文精裝書+靠北貼紙一組(限額1名)。(詳閱活動辦法)

【本書特色】
* 連霸《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11週,總入榜週數35週
⋯⋯ *AMAZON銷售不分類即時排行榜第一名
*真人實事,創下美國網路傳奇紀錄,260萬推特跟隨者爭睹經典語錄
* 挾全球百萬本銷售能量,一路竄升紅到改拍為電視影集,續集蓄勢待發

【書籍簡介】
流氓版的蘇格拉底
教你破除虛偽,看清人生真相!

29歲的賈斯汀.哈本,女友跑了,沒住處,差點連車子都拋錨,走投無路時,想起可以回聖地牙哥投靠老爸。他戰戰兢兢地回家求宿,正打算清楚列舉事實、有條 不紊地論述,並援引判例加以佐證時,老爸回他一句:「你不需要跟我扯一堆有的沒的屁話,想住就住。房間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收拾乾淨就好,不然亂得跟剛辦完 轟趴一樣。」

然後他接著說:「哦,你剛說被女朋友甩啦?可憐。」

就這樣,賈斯汀.哈本開始了新生活。在家中客廳工作的他 每天都會受到老爸直率真話的攻擊人生智慧的洗禮,於是他開始把老爸的「每日金句」放在MSN離線訊息。這些句子越來越受歡迎,朋友建議他乾脆申請推特帳 號,記錄那些令人拍案叫絕的快言快語。就這樣,「碰!」,@ShitMyDadSays出現了,且追隨人數就像溫室裡的黴菌一樣瘋狂成長,先是一千,隔天 變一萬,然後是五萬、十萬、二十萬、三十萬。突然之間,哈本老爸的大頭照和名言嘉句出現在網路每個角落,接著版權代理商打來說想出書,電視製作人邀請他上 節目,記者如螞蟻般成群結隊地前來採訪……

至於老爸聽到這消息之後是什麼反應?

「干我屁事?別人怎麼看我是他家的事。你愛出書就出書,我只有兩個原則:不准找人來採訪我,還有,你賺的錢自己留著。我他媽的自己有錢,不需要你來養。」

看更多《我的老爸鬼話連篇》介紹→ http://www.kingstone.com.tw/products2.asp?km_code=2018740703844

【作者簡介】
賈斯汀.哈本
賈斯汀.哈本有個全天下最不拐彎抹角的老爸,年幼時他壓根不知道自己是否該以此慶幸,直到進入社會後,成天得應付一堆口是心非的同事和親友,才越發欣賞老爸那瘋子般的發言和坦率的性格。
2009年夏天,賈斯汀.哈本設了一個推特帳號,記錄老爸每日令人叫絕的快人快語。一個月內,@shitmydadsays成了美國網際網路的轟動事件,260萬以上的推特追隨者,一日沒聽哈本老爸直指人心地罵個幾句就渾身不痛快。

【活動時間】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11/27(日)24:00
2.中獎公佈時間:11/30(三)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賈斯汀.哈本的老爸說起話來語不驚人死不休,但卻都立意良善,而且留下許多「老爸驚點名言珠磯語錄」,現在快去投票區,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句驚點名言,我們將從所有參與者中抽出5名贈送大家出版社11月新書《我的老爸鬼話連篇》一本。(限額5名)
3.如果你轉po此活動訊息,將從中抽出1名,致贈「編輯愛心福袋」──《我的老爸鬼話連篇》原文精裝書+靠北貼紙一組(限額1名)。轉po步驟:
(1)按「分享」轉po此活動。
(2)將你發表的此活動po文連結貼回這個活動網頁(要讓小編看到你確實有做分享喔)。

去投票區投票 →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ons/10150367922288317/?qa_ref=ssp

【老爸驚點名言珠磯語錄】
*論「我第一天上幼稚園」
你覺得很可怕嗎?如果連幼稚園都把你嚇成這樣,我只能說你接下來的人生會很慘。
*論「紳士風度」
給媽媽坐前座……就算她讓你坐也不行,媽媽本來就會讓小孩,但小孩應該要說:『真的不用,妳坐。』你以為我開車會讓老婆坐後座,給九歲小鬼坐前座嗎?你還真天才啊,狗娘養的小王八蛋!
*論「七年級的第一支舞」
你有擦香水嗎?……兒子,我們家沒有半瓶古龍水,只有你媽的香水。我聞過那個香味,不得不跟你說,在十三歲的兒子身上聞到老婆的味道,只能用不舒服來形容。
*論「老哥的小孩遲遲不會講話」
小寶寶遲早會講話的啦,別在那邊大驚小怪,搞得好像他知道什麼癌症新療法卻死不肯說似的。
*論「跟陌生人說話」
聽著,如果有人對你很好,但是你不認識他,快跑。沒有人會沒事對你好的,就算有,哼,就讓他去對別人好吧。
*論「跟其他小朋友玩」
給我聽著,我知道你討厭跟那個胖嘟嘟的小朋友玩,因為他媽媽很機車。但沒品的是他媽,又不是那個小朋友,所以你要對他好一點。
*論「面對霸凌」
你早晚會碰上混蛋,但記住,不能只從蛋蛋大小去判斷他們有多危險,真正要看的是他們的蛋生出什麼來。
*論「《辛德勒的名單》播到一半時,請他遞糖果給我」
你要什麼東西?糖果?他們都把猶太人丟到該死的毒氣室了,你竟然還在那邊給我要糖果?
*論「回歸大自然」
我實在不太覺得你這叫克難耶,兒子……首先,你的睡袋離休旅車不過短短十來公尺而已。
*論「應付吵鬧的鄰居」
你有跟他們反應嗎?……他們塊頭比你大嗎?……你怕被揍嗎?……原來如此,早知道就先問這個問題,免得浪費時間。這樣的話,你也只有乖乖忍受噪音囉。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大家出版社及金石堂網路書店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引用自: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