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救救我!!》中文封面圖檔.jpg  

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

「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01.png

 午餐要吃牛肉麵還是排骨飯?

周末要和男友約會還是要和同學去唱KTV?

要參加吉他社還是籃球社?

研究所沒考上,要不要故意被當來準備重考?……

 

救人喔~做決定怎麼這麼難??

 

沒問題!請網友一起來救救你!

 

小編自從請網友幫忙票選書名之後,就想讓大家也有機會來體驗一下,把問題大聲說出來、請網友幫忙做決定的感覺!

所以呢~不管是雞毛蒜皮、芝麻綠豆的小事,還是茲事體大、舉足輕重的大事,只要是難以當機立斷、無法痛下決心去做的選擇,都歡迎把問題丟出來!

我們不但會發動網友來幫你做決定,還要送你新書《部落客,救救我!》喔~

之前沒能參加試讀活動的朋友、參加書名票選抽獎也沒抽中的朋友,現在機會又來了,一定要來參加!

活動網址:

http://octa1113.pixnet.net/blog/post/35277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救救我 贈書活動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