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覺得這個活動是有意義中帶有瘋狂的~~

有意義的是~~其實世界上的人事物多為一體多面,改變一下方式也許會有新的發現;換個角度想又會激盪出不同的idea~~

但瘋狂的是~~不按牌理出牌一兩次或許是種創新,但是如果要長時間和世俗人們不同的方式,可能就要有蠻大的勇氣了~~

我得承認,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我不敢在眾人面前大喇喇地化身成正妹~~

因為那太刺激了,而且我也怕「放出去收不回」,到時候別說7天啦~~

如果愛上了這個感覺,不一定這個實驗就要被延續個70年~~

 

話說那天在盥洗時,突然天上一道閃電~~

嗯,不是啦,是腦海中閃出一個想法~~

如果我七天都用牙膏來代替洗面乳洗臉,那不知會怎樣?

平均每天早晚各一次,而且都是在廁所裡實驗,可能被老婆發現然後送去精神病院的機率會減小,

而且牙膏是清潔牙齒的,洗面乳是清潔臉的,功能好像差不多,

而且的臉沒有過敏的經驗,基本上不會有變成大麻臉的情況,

於是咬咬牙,就這樣吧,搞不好後來會發現牙膏用來洗臉的效果不錯,往後在市面上還會出現「xx牌洗面刷牙兩用膏」的產品,

又由於我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我會被奉為始祖,什麼「洗臉刷牙一體合成教主」、「臉牙同潔達人」,

「臉牙一體,清潔省時省成本」,「您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刷牙,洗好臉沖下的清潔液不要浪費,直接用手匯集至口中,就可以刷牙(噁)」,

「新聞報導,由於這樣的創舉,現在我們已開始研發可以全身一體的清潔劑,洗頭順便

洗臉刷牙洗身體」...(嗯~~這位大哥,還要做實驗嗎?還是一直在那想就好了~~)


言歸正傳,由於這項實驗事前經過本人審慎地評估,實驗中受傷致殘及被家人移送精神治療的機率大減,

因此我便放心地試試看。

但第一次總是最緊張的~~(因為人家害羞嘛~~),我擠了點高x潔牙膏在手上,把這一坨東西,嗯~~這坨牙膏,

想像是洗面乳,先雙手把它揉開揉散,「應該不會怎樣吧!」我心想,「會不會變醜!」我猶豫了一下,

「應該只會變帥吧!」自己騙自己一下,然後按照一般我洗臉的方式開始洗臉。

 

第一次把牙膏塗在臉上,其實沒有什麼不適感,只是因為心理因素,大約三秒鐘就馬上用水把牙膏沖掉了,

而且因為有點心理障礙怕牙膏殘留在臉上會不好,所以也一直用大量的水沖。

其實用牙膏洗臉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感覺上牙膏的泡沫比洗面乳少,而且牙膏的超涼快感一般都在洗後一會兒才出現,

就好像用薄荷的洗髮精洗頭,洗完的清爽感覺,只是感受的身體部位從頭皮換到了臉皮。

 

有了第一次的試驗,後來幾天的當然也就不成問題。我試著突破心防,把洗臉的時間拉長,當然慢慢地就可以像平常那樣去洗,

只不過心裡還是擔心牙膏的內容物殘留在臉上會不好,所以總是多沖了好多水。

於是我在5/9~5/15這7天中,試驗了用牙膏代替洗面乳洗臉,結果並沒有什麼不良後果,

不過臉倒是覺得好像變白了~~(純粹個人感受,請勿模仿)

有一次老婆聞到我臉上牙膏的味道,還問我說:「你是刷牙刷到臉上去了呦~~」,我只能支唔其詞,沒做正面的回答,

可是我心裡頭却是想:「就是這樣啦,妳咬我啊。」

 

改變和創新總是令人驚喜的,這次的試驗讓我發現事情其實是可以不用一直一塵不變的,有時候遇到事情時,

頭腦轉個彎,也許就可以看到新出路,也可能會帶來許多不同的想法。

 

備註:如果將來真的有「臉牙一體」的產品出現,記得要分給我一點版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