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沒殺人》作者尚路易.傅尼葉本身所經歷的愛情故事!

成為《双河彎》網站會員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到《我那愛情》贈書1本喔!

  

活動辦法

完成下列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

1.《双河彎》網站會員登入。

2.分享此篇文章至Facebook個人頁面(右下有Facebook分享鍵)

3.回答相關問題。

 

 

【活動問題】

作者問女孩要不要嫁給他,女孩拒絕他,她不想嫁給一頭什麼動物呢?

 

活動日期

2012/04/05 ~2012/04/29

 

【活動獎項】

共8名,各獲得《我那愛情》贈書1本

 

【書籍介紹】

繼《爸爸,我們去哪裡?》、《爸爸沒殺人》尚路易.傅尼葉披露真實愛情經歷,再度擄獲全球讀者的動人小說!

我的女孩遠在巴黎,我卻在她老家下鄉種田。
我問她願不願意嫁給我,她說,不,我不要嫁給一頭牛!

我本來有大好前程,應是在電影界揮灑自如的知名導演。但自從遇見一個女孩後,我的人生全面改寫!為了追求真愛,我拋開導演大夢,不顧一切地待在她的鄉下 老家,隨她父親去種田,做他的農場繼承人。但我不時自問,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我的女孩遠在巴黎追求她的美好生活,而我,卻雙腳踩在她家的農田裡!我手上 抓的該是紙筆,嘴裡談的該是對電影的熱情──然而現在,我只能握著乾草叉,終日對牛談情!這樣為愛改變,真能得到我要的愛情嗎?……

這是尚路易.傅尼葉繼《爸爸,我們去哪裡》、《爸爸沒殺人》之後,首度以年少戀情為藍本,犀利披露他對愛情、婚姻觀點的作品。小說裡,他以第一人稱的口吻, 敘述一個巴黎青年慘到爆、荒謬痴狂、為戀人而成為農夫的經歷。在幽默、風趣的筆調推展下,我們看到這個青年在面對戀愛時的痴迷,一心為愛情犧牲夢想的義無 反顧;但最終,在踏入婚姻的那一刻,竟發現一切並非如他所想……這樣的愛情故事雖然隨處可見,但在傅尼葉的筆觸下,有了全然不同的面貌,也讓人深深領悟 到:原來,愛情仍有許多空隙留待我們去探討,它還有更多的可能,不是你我所能想像……更多關於《我那愛情》

 

活動網址:

http://www.2rivers.com.tw/?p=13943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