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求20位愛書人搶先閱讀大田出版社12月新書《都嘛是怪腔男孩》,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即可免費獲得《都嘛是怪腔男孩》新書一本。(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各界推薦】
*入圍2011年英國最重要文學獎──布克獎,進入最終決選名單!
⋯⋯ *「這個孩子寫給世界的情書讓我讀來又是笑又忍不住顫抖。」──《房間》作者愛瑪.唐納修
*「令人動容的小說……有說服力,感人肺腑。」──《記憶流離》作者克萊兒.莫瑞
*喜歡《深夜小狗神祕習題》或《房間》的讀者,一定會喜歡這本書。──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
*驚豔……很難相信這是作者的第一本書。──英國《衛報Guardian》

【新書簡介】
我沒有偏心哪一滴雨,每一滴我都喜歡。
我沒有害怕任何罪惡,因為我跑得比誰都快。
我的皮膚和怪腔調裡包裹著一顆熾熱的星星,
就像鴿子一樣飛翔自在……

天空想下雨,把地上的血沖走。
這是死掉的男生的血,他在阿喬炸雞店前被殺了,血流得到處都是。
小孩子不應該被殺,但在倫敦這裡似乎不是。

我叫哈利,今年11歲,剛剛從迦納搬來倫敦。
學校裡的老大叫我幫他們做事,說不做就是敵人,但我才不幹呢。
要我做壞事,我寧願當警探幫死掉的男生找出兇手!
我去河邊找兇器,收集嫌疑犯的指紋,用望遠鏡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找出兇手,我們才能跑在死亡的前頭,才能「永遠」和愛的人在一起。

我愛媽媽,我愛爸爸,我愛姊姊,我愛還是小貝比的妹妹。
我愛同學帕琵,我愛常常來陽台拜訪我的鴿子,我愛泰利的狗。
我愛把自己指紋燒掉的阿姨,我愛我最好的夥伴狄恩。
我愛我的飛毛腿,我愛樹,我愛星星……我愛這個世界!

努力好幾個月,我快把證據找齊了,快要天下太平了啦!
可是好像有什麼人在等我。從跑過的風中,我嗅到恐懼……
抬頭看,我的鴿子站在欄杆上,用牠粉紅色的眼睛看著我,
好像在對我說:別擔心,我會為你帶路……

【作者介紹】
史蒂芬.凱爾曼 Stephen Kelman
1976年生於盧頓。大學畢業後,陸續做過不少工作,清潔工、倉管、行銷、地方公務員。2005年開始決心追求寫作夢,迄今已創作出數部電影腳本。《都嘛是怪腔男孩》是他的第一本小說,還在初稿階段就在英國10多家出版商之間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競購戰!出版後立即攻佔亞馬遜書店暢銷排行榜,賣出全球20多國版權,更入圍2011年英國布克獎,進入最終決選名單!

【報名及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11/15(二)睌上24:00
2.入選公佈時間:2011/11/16(三)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2011/11/17(四)
4.截稿時間:2011/12/8(四)睌上24:00

【活動辦法】
1. 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 請來信至huikuchueh@morningstar.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非讀Book《都嘛是怪腔男孩》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即完成報名手續。
3.收到試讀本後,請於12/8(四)24:00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文字、你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網址E-mail至huikuchueh@morningstar.com.tw信箱。(贈書將以有收到心得為主,請務必記得此步驟)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4.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我們將寄贈《都嘛是怪腔男孩》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大田出版社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都嘛是怪腔男孩》之相關文宣。
3. 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大田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灣本島的網友。

引用自:

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sk=events#!/event.php?eid=1225056878599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嘛是怪腔男孩 試讀情報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