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20位愛書人閱讀商周出版9月新書《來自遠方的瓶中​信》,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7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即可免費獲得《來自遠方的瓶中信》新書一本​。(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本書特色】
★發生在英法的真實案例
⋯⋯★英法媒體熱門報導
★法國、義大利等多國語文授權,英國暢銷榜

【內容介紹】
生死永隔,一封永遠寄不到逝去孩子手中的信
漂流到另一個國家,被另一位母親拾起
一段真實曲折的故事, 一場尋找瓶中信主人的過程在英法轟動展開!
◆◆◆
這是一封來自遠方的瓶中信,承載著母親對兒子的無限思念
「孩子,請原諒我在你剛離開時,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原諒我不知道如何保護你遠離死亡……要是媽​媽把你抱緊一些,也許上帝就不會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
◆◆◆
二○○二年某個寒冷冬日,一位英國婦女偶然在英國肯特海​岸撿到一封以法文寫成的神祕瓶中信,信中還包著一綹頭髮​。透過本書作者凱倫的翻譯,才發現信件內容娓娓道出一位​母親對孩子的不捨之情。
信中寫道:「我永遠愛著我的孩子莫理斯……我的生命從他​出生後開始。但小莫在一個夏日晚上永遠離開我了,我覺得​自己的生命也跟著走到了盡頭……孩子,請原諒我在你剛離​開時,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原諒我不知道​如何保護你遠離死亡……要是媽媽把你抱緊一些,上帝就不​會把你從我身邊帶走。這十三年來你帶給我的快樂……我會​好好記著……我知道我們最終會再相見。永別了,我的兒子​……願你安息。」
深受信中文字感動的凱倫,決定追尋信件來源。她透過政府​、私家偵探、地方人士的協助,甚至請了法醫分析信紙和墨​跡,希望找到線索,但終究沒有結果。
於是她把這段遭遇與經歷記錄下來,於二○○六年在英國首​度出版,感動上萬讀者。二○○九年該書在法國出版後不久​,瓶中信作者的兒子看到相關報導,認出了母親的筆跡,告​訴母親這件事。這位母親隨後邀請凱倫前往法國見面,跟她​分享瓶中信的一切緣由,也了解到母親面對孩子發生不幸時​,心中的悲痛感傷。
二○一○年,凱倫把這一切再次修改,並加入信件主角母親​的告白,重新出版了這本書。如果你也曾有相同的切身之痛​,這本書將能帶給你最溫暖的慰藉。誠如寫下瓶中信的那位​母親所言:「瓶中信裝著我的愛與悲傷。我從沒想過有人會​發現並閱讀這封信。但如果它能幫助曾經歷經過同樣悲劇的​父母,能喚起人們對生命脆弱和珍貴的回憶,我就已得到補​償。」

【作者介紹】
凱倫.李布萊希(Karen Liebreich)
劍橋大學歷史學博士。她曾經擔任法國駐倫敦研究機構的文​化輔導員,以及英國BBC電視台紀錄片製作人。第一本著​作為二○○四年出版的《Fallen Order: Intrigue, Heresy and Scandal in the Rome of Galileo and Caravaggio》。

【媒體好評】
◎這個真實故事聽起來就像是電影情節一般精彩。―─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凱倫是個說故事高手,本書讓人印象深刻,且寫作文字優​美。―─英國電訊報 Sunday Telegraph
◎有趣的閱讀經驗,感覺裡面埋藏著強大的故事。―─法國​雜誌 French magazine
◎對我們多數人來說,尋找瓶中信的主人是件看似難以想像​的事,但對本書凱倫卻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格拉斯哥晚​報Glasgow Evening Times

【活動時間】
1、試讀報名:7/22(五)~8/2(二) 24:00
2、入選公佈:8/4(四)24:00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
3、試讀心得繳件:8/31(三)24:00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請在個人blog、臉書或噗浪上發佈「參加《來自遠​方的瓶中信》試讀活動」,並貼上本活動訊息網址。
3、報名期間內,寫信EMAIL至bwp.servic​e@cite.com.tw,給商周出版林先生,主旨註​明:「我要參加《來自遠方的瓶中信》非讀BOOK」試讀​活動」,信中請註明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blog網址、blog名稱、筆名,以及您發佈本​活動訊息的網頁網址。
4、試讀名額20人,8月4日於本活動網頁公佈入選名單​。入選試讀者,將另外EMAIL通知。
5、參加試讀者,請於8月31日,24時前,在您的bl​og發表《來自遠方的瓶中信》的閱讀心得(字數700字​以上),並將心得word檔及心得網址寄至bwp.se​rvice@cite.com.tw,給商周出版林先生​,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來自遠方的瓶中信》「非讀​BOOK」心得」,並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6、商周出版收到心得後,在新書上市一個禮拜即可獲得《​來自遠方的瓶中信》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商周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來自遠方的瓶中信》之相關文宣。
3、書稿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部分,商周出版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試讀人員。
4、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引用自:

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v=app_2344061033#!/event.php?eid=238737456148199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