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募20位試讀評論家,搶先閱讀商周出版10月新書《我無罪》,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即可免費獲得《我無罪》新書一本。(使用臉書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好評推薦】
*一個讓你拿起就無法放下的法庭戲劇及懸疑謀殺故事,寫作清晰流暢,角色充滿真誠的人性共鳴。我讀完後覺得驚嘆又滿足。把這本小說列入你的必讀書單吧!――小說大師史蒂芬‧金
⋯⋯*令人著迷、懸疑緊湊,驚訝一個接著一個……一位深具天賦的作家的傑作。――紐約時報
*吸引人的內容和錯綜的情節,讓杜羅成為最棒的法律驚悚作家……再一次,杜羅展現超人的才智,將故事主角的情感和矛盾心情刻畫入微,讓讀者感同身受。――出版人週刊

【國外銷售概況】
*《紐約時報》小說類排行榜第三名,Amazon書店、《出版人週刊》2010最佳小說。
* 授權20國語文翻譯,全球總銷量達250,000,000冊。
* 美國知名小說作家,《紐約時報》讚譽為當今法律驚悚小說第一人。
* 即將拍攝電影,系列作品亦曾改拍成賣座電影《無罪的罪人》,由影星哈里遜福特主演。

【書籍簡介】
脆弱的人性注定要不斷重蹈同樣的錯誤,導致同樣的下場和命運。
有罪或無罪,是否能夠處理人類世界紛擾的現實?
*****
床上坐著一個男人,是我的父親。被子下面有一個女人的遺體,是我的母親。
父親坐在床邊椅子上望著母親,一直沒有哭。他沒有打電話給別人,連醫護人員也沒有通知。
警察來了。父親重複他移動每件東西的過程,交代他每小時所在的位置,但他沒有提到那個女人……
*****
魯斯迪‧賽畢奇是上訴法院首席法官,他有個結婚三十六年的老婆芭芭拉,和二十八歲的兒子奈德。在魯斯迪即將攀上事業高峰進入最高法院之際,卻被控謀殺了他的老婆!
芭芭拉的死因成謎,這件事使得魯斯迪再一次和老對手檢察官湯米‧墨托槓上了。原來在二十年前,當魯斯迪還是個檢察官時,也曾被一樁爆炸性的案子起訴:他被控謀殺自己的情人同時也是助理檢察官卡洛琳。這個震驚社會的案件剎那間將他推進無邊的夢魘。而當時起訴魯斯迪的人,正是湯米‧墨托。
二十年前的案件,魯斯迪最終獲無罪釋放。逃過一場大難的人,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心情?魯斯迪花了許多年的時間想要挽回人生,將生活塑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樣,也慢慢爬上事業顛峰,然而,卻又發現這麼多的努力並沒有帶來快樂。
如今,二十年過後,魯斯迪再度被控謀殺,而且謀殺對象是自己的妻子芭芭拉。這是否反映出生命的一個沉重真相,即每個人都偶爾會因為自己也不明白的理由,犯下相同的錯誤
厄運再次降臨,魯斯迪又陷入迷霧與檢辯攻防,而這一次,他除了捍衛自己,還要保護兒子奈德。
故事精彩起伏,分別由不同的人物角度做不同描述,交錯出緊湊的情節,以及複雜的人性與利益。

【作者簡介】
史考特.杜羅(Scott Turow)
世界知名作家,創作了多部關於法律的暢銷之作,他的作品被譯為二十五種語文,全球銷量達250,000,000,並曾獲改編成電影及戲劇。杜羅現在與家人居住在芝加哥城外。
杜羅也是美國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憑著專業知識和擷取題材的便利性,成為美國暢銷法律小說作家。杜羅根據自己當律師和檢察官的閱歷和知識,迄今共寫出八部小說和兩部非小說作品,其中四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他的處女作《無罪的罪人》(Presumed Innocent),主演者為影星哈里遜福特。另一部《個人傷害》(Personal Injuries)曾被《時代》雜誌評為「一九九九年最佳長篇小說」。
《紐約時報》書評曾多次盛讚他是當今法律驚悚小說第一人,作品的藝術性已不能單以類型小說觀之。

【活動簡介】
1.報名時間9/2(五)~9/9(五) 12:00止
2.入選公佈時間:9/9(五)18:00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9/13(二)
4.截稿時間:10/3(一)24:00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
2.請以最快的速度將報名資料E-mail至ct-bwp@cite.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金石堂非讀Book《我無罪》試讀招募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及blog網址、blogf名稱。
3.本次試讀活動限額20名,試讀名單將會在9/9(五)公佈於本活動頁面上。
4.試讀入選者需於blog邊欄放置《我無罪》試讀招募活動貼紙。(屆時統一告知語法)
5.收到試讀本後,請於10/3(一)24:00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文字、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網址E-mail至ct-bwp@cite.com.tw信箱,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金石堂非讀Book《我無罪》試讀心得」。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6.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我們將寄贈《我無罪》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商周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我無罪》之相關文宣。
3.由於此次試讀活動時間較為緊湊,請自行評估是否能夠配合,由衷感謝!
4.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商周出版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5.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引用自:

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sk=events#!/event.php?eid=2147123252489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無罪 試讀情報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