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feUndecided-COVER.jpg

15歲,能做什麼決定?  

15歲,做的決定能有什麼好結果? 

15歲,要怎麼才能做出不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回想自己15歲的時候

你是否也曾經是爸媽眼中的叛逆小孩,心中想著:「爸媽說的話什麼時候對過了?」

你是否也有個傑出的哥哥或姊姊,心裡埋怨:「如果我無論如何都註定比不上姊姊,那又何必那麼辛苦?」

你是否也曾經跌跌撞撞,心中懷疑:「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點道理也沒有?」

你是否也受過傷、流過淚,心裡怒吼:「你們不能這樣放棄一個人!不能只是因為他們犯了一個錯就丟下他們不管!」

 

如果時光回到15歲,你會用什麼方式,幫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人生? 

 

15歲的BB從小就是爸媽眼中那個沒常識、不會判斷,老是做錯事的小孩

活在網路科技發達時代的她只好運用臉書、推特、部落格

請神通廣大又熱情正義的網友幫他做決定

幫她決定吃什麼東西交什麼朋友參加什麼活動

透過網路民主投票的人生,還能錯到哪裡去?

 

誰知道……

人生原來有這麼多事根本無關選擇或決定

好比,我們能決定自己會遇見誰、愛上誰嗎?


©BB語錄©

「爸媽說的話什麼時候對過了?」

「如果我無論如何都註定比不上姊姊,那又何必那麼辛苦?」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困難?別人的人生似乎就很容易?」

「為什麼好像我是唯一一個沒辦法做出正確決定的人?」

「既然不論我怎麼做都注定會輸,那反抗又有什麼用?」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點道理也沒有?」

「我一定患有『決定障礙』,在青春期裡跌跌撞撞,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們不能這樣放棄一個人!不能只是因為他們犯了一個錯就丟下他們不管!」

「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一時判斷失誤的時候。」

如何獲得試讀機會

即日起至6/26(),痞客邦會員獨享報名參加《部落客救救我!!》試讀活動的機會!
從上面的「
BB語錄」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句,並將你的部落格網址,留在此活動下方迴響中,我們將選出30位報名者,由八正文化寄出試讀本,讓痞客邦的會員搶先閱讀精彩好書!

請會員於報名時,同時確認管理後台的寄件聯絡資訊是否完整無誤,我們將於公佈試讀名單的同時,將試讀本寄出,為避免您的權益受損,請務必再次確認資料喔!※請會員於報名時,同時確認管理後台的寄件聯絡資訊是否完整無誤,我們將於公佈試讀名單的同時,將本書先讀本寄出,為避免您的權益受損,請務必再次確認資料喔!


【讀創館的獨家試讀還有這些好康!】

獲贈試讀本的讀友,2011717(),完成下列步驟:

1.請引用「八正書鄉網」上的本篇文章在您的部落格發表《部落客,救救我!!
500字以上之閱讀心得。發表題目不限,但請包含《部落客,救救我!!字樣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八正文化轉載試讀心得;我們會載明出處或做連結至您
的部落格繼續閱讀全文)。

2.發表完成,請來信至八正文化信箱給小編mail:oct.aplus@m2k.com.tw
信件主旨請註明「我的《部落客,救救我!!》試讀心得」,於信中附上試讀心得
(請存成word檔),並附上發表連結及聯絡方式。

     

    完成以上步驟,待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部落客,救救我!!》乙本!

    當然精彩的書評一定要上讀創館編輯推薦,讓大家一起看看你們的試讀心得!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60/11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