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要結個婚也這麼難嗎?
還來不及進禮堂,我就先到天堂報到了!

作者:凱莉‧泰勒Cally Taylor
出版社:皇冠文化


【內容介紹】
靠!全世界有像我這麼倒楣的新娘嗎?竟然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死翹翹,死的時候還光溜溜的!(可別想歪了,這是因為某個特別的原因才會這樣的)總之,我就這樣來到一個叫「靈薄獄」的地方,遇見一個叫「聖人鮑伯」什麼鬼的。你也知道我當然無法接受我已經死了這件事,開什麼玩笑,我可是期待了好久才終於要和丹結婚了。但是鮑伯慎重地告訴我:「妳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直接上天堂和妳的爸媽團聚;另一個就是回到人間,完成一件任務,這樣妳就可以和丹在一起。」

吼!這是什麼爛選擇!但是最後愛情還是戰勝了親情……(爸爸媽媽,我給你們跪)
「那我要完成什麼任務?」
「妳要幫一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宅男找到真愛,而且只有二十一天的時間。」
吼!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意志力特別多,為了心愛的男人,我拚了!


【關於作者】
從小就懷抱作家夢的凱莉泰勒從2005年起開始寫小說,2006年即在《女性自身》雜誌舉辦的短篇小說比賽中得到亞軍,《天堂可以等》是她的第一部長篇小說,簽下此書的英國奧利安出版社發行人凱特‧密爾絲曾表示:「公司裡每個人讀過了都立刻變成她的粉絲!」推出後更引起版權搶購熱潮,她也將於2011年底推出第二部作品《回家過聖誕》,勢必又將引起一陣凱莉旋風!

[美麗佳人會員獨享]
如果你在婚禮前一天意外進了天堂,妳會選擇在天堂陪父母?還是接受任務重返人間永遠和未婚夫在一起?即日起至10/16(日)止,留言分享妳的選擇,留言佳者就有機會獲得《天堂可以等》搶先試讀機會!(限額30名,需擁有部落格或facebook。)


【活動詳細辦法】
1.即日起至10/16(日)止,在討論區留言分享妳的選擇。
2.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將於10/19(三)公布搶先試讀幸運兒名單。
3.得獎者需在10/23(日)24:00前將會員帳號、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與聯絡電話等寄到jasminelin@crown.com.tw,信件主旨請寫『《天堂可以等》搶先試讀者資料回覆』,逾期未收到資料者恕不保留得獎資格。
4.將由皇冠文化寄出試讀書稿,請收到後於11/13(日)24:00前完成試讀感想(限300字以上),並完成下列步驟:

a.將讀後感貼在您的部落格。
b.將試讀心得文字word檔email至皇冠文化林小姐jasminelin@crown.com.tw信箱,並附註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Blog或臉書網誌網址,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繳交美麗佳人時尚網讀享《天堂可以等》試讀心得」。
c.將心得網址貼至「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本試讀活動頁。


5.完成以上步驟,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即可獲得《天堂可以等》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皇冠文化及美麗佳人時尚網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運用於所有《天堂可以等》之相關宣傳。
◎因書稿印製限額30份,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皇冠文化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美麗佳人時尚影音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隱私權政策

引用自:

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15825/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