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版蘇格拉底 超爆笑的天才語錄
教你破除虛偽,看清人生真相!

★ 紐約時報蟬聯上榜35週、連霸11週TOP1
★ 機場書店銷售TOP1!全球累計超過百萬本!
★ 創下美國網路轟動傳奇,260萬Twitter跟隨者爭睹經典語錄
★ 真人實事,一路竄升紅到改拍為電視影集

【關於本書】

「去把你房間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收拾乾淨就好,亂得跟剛辦完轟趴一樣!
哦,你剛剛是說被女朋友甩啦?可憐。」

29歲的賈斯汀.哈本(是的,就是作者本人)霉運纏身──女友跑了,沒工作,沒住處,差點連車子都抛錨,走投無路的他靈機一動,決定回老家投靠親人。

就這樣,他開始了新生活,把家中客廳當成臨時辦公室的他每天都會受到老爸直率真話的攻擊,喔不,是人生智慧的洗禮……某天他將其中一句放在MSN暱稱上,隨即引起大夥迴響,從此後他每天都會拾一句老爸的牙慧當做更新狀態,以饗網友。

接著這些句子愈來愈受歡迎,朋友建議他申請推特帳號,記錄那些令人拍案叫絕的快言快語,就這樣,「碰!」,【我的老爸鬼話連篇(Shit My Dad Says)】出現了──而且追蹤人數就像溫室裡的黴菌一樣瘋狂成長,以驚人的速度突破一千,隔天變一萬,然後是五萬、十萬、二十萬、三十萬,突然間,他眼睜睜看到老爸的大頭照和名言攻占了網路每個角落。版權代理商打電話來說想出書;電視製作人邀請他上節目;記者像螞蟻般成群結隊的地來安排採訪……

至於主角──也就是這位天才老爸聽到這消息之後是什麼反應呢?

他說:「干我屁事?別人怎麼看我是他家的事。你愛出書就出書,我只有兩個原則:不准找人來採訪我,還有,你賺的錢自己留著。我他媽的自己有錢,不需要你來養。」

【作者簡介】

賈斯汀.哈本(Justin Halpern)
有個全天下最不拐彎抹角的老爸,年幼時他壓根不知道自己是否該以此慶幸,直到進入社會後,成天得應付一堆口是心非的同事和親友,才越發欣賞老爸那瘋子般的發言和坦率的性格。
2009年夏天,賈斯汀.哈本設了一個推特帳號,記錄老爸每日令人叫絕的快人快語。一個月內,@shitmydadsays成了美國網際網路的轟動事件,260萬以上的推特追隨者,一日沒聽哈本老爸直指人心地罵個幾句就渾身不痛快。

【精采佳句】

論「我第一天上幼稚園」
你覺得很可怕嗎?如果連幼稚園都把你嚇成這樣,我只能說你接下來的人生會很慘。

論「不敢在小學廁所上大號」
兒子,你抱怨也要看對象,你爸隨時隨地都能大便,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搞不好還是我最了不起的地方咧。

論「七年級的第一支舞」
你有擦香水嗎?……兒子,我們家沒有半瓶古龍水,只有你媽的香水。我聞過那個香味,不得不跟你說,在十三歲的兒子身上聞到老婆的味道,只能用不舒服來形容。

論「學力測驗(SATs)」
記住,這只是個考試,如果搞砸了,不代表你人生就玩完了。但話說回來,請盡量不要搞砸,這考試還滿重要的。

論「賣掉他心愛的一九六七年款水星美洲獅雙門轎車」
有了家庭以後就是這樣,必須懂得犧牲……(停頓一下)……要犧牲非常多……(停頓許久)……接下來幾天你最好離我遠一點。

論「第一次搬出去獨立生活」
我本來要說我會想你的,但既然你住的地方離這裡不過十分鐘遠,我只想說,不准把髒衣服拿回家洗。

論「老哥的小孩遲遲不會講話」
小寶寶遲早會講話的啦,別在那邊大驚小怪,搞得好像他知道什麼癌症新療法卻死不肯說似的。

【國外讀者與媒體口碑】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我的老爸好正常。」──Chelsea Handler,金牌搞笑主持人
「會讓你從鼻孔爆噴啤酒的那種好笑。」──《Maxim》雜誌
「每個看過的人都笑到瀕臨崩潰狀態。」──《洛杉磯時報》
「我們笑到快要無法呼吸。」──Janet Evanovich,推理小說作家
「如果你對笑聲過敏,請遠離此書。」──Kristen Bell,《花邊教主》演員
「大家都說這本書讓人笑得東倒西歪,但我認為它還很溫柔感人。」──Amazon讀者
「老爸好誠實、好坦率,又好好笑,但書中還有好多觸動人心的點,讓你深思家庭和道德價值。」──Amazon讀者

【活動辦法】

1、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寫信E-MAIL至rong@bookrep.com.tw,主旨註明:「我要參加《我的老爸鬼話連篇》試讀活動」,信中請註明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blog網址,以及您發佈本活動訊息的網頁網址。
※本活動特別優惠男性同胞,如果你也有個/是個天才老爹,或你自己就有一套「獨門」的為父之道,請在信中告訴我們!有5位名額會優先錄取噢!

2、試讀名額總計30人,10月3日於網頁公佈入選名單。入選試讀者另外會以EMAIL告知(未入選者不另行通知),試讀本將在10月4日寄出。

3、11月4日前請在您的blog或Facebook發表《我的老爸鬼話連篇》的閱讀心得(字數500字以上),並將心得word檔及心得網址寄至rong@bookrep.com.tw,信件主旨註明「《我的老爸鬼話連篇》看完了!」,新書上市後即可獲得《我的老爸鬼話連篇》新書一本!(將於上市兩周內以掛號寄出)

【注意事項】

1. 參加的朋友請勿私密留言,請務必留下您的聯絡email等資料,以便通知。
2. 本活動書籍限寄台澎金馬地區,若不能收掛號郵件者請特別註明。
3. 凡參加本活動,留言與心得發表之法律責任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如有違法或侵權之虞,主辦單位可逕行刪除。同時,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大家出版行銷本書使用。
4、書稿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部分,將視情況決定最後試讀者。
引用自: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