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故事的,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忽略吧,

所以女孩啊,最好還是要不時炒點緋聞保持人氣。

手作愛情書封暫定版.jpg 
 
《慾望城市》裡凱莉說:「愛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但在這個連愛情都廉價的時代,我們需要一個愛情新品種,

有溫度、有眼神、會說話、也有心,重新信仰愛情。

 

 

可以用什麼來紀念一段愛情?

 

歌曲?看不懂五線譜;日記?不夠有溫度;記憶?會被時間稀釋……

從今天開始,愛情有了另一種面貌,因為口說無憑,所以手作。

把最難忘拉出來擁抱,把手感禮物當作記憶的收容所,不想可惜了那些無辜的歲月。

 

 

11則愛情故事,黃臉婆、小三、負心漢、初戀、愛情人質……

 

每個女孩願意在愛情裡付出多少,又是哪個角色?

把「愛」當作針、「情」當作線,對應愛情裡的11種不同類型,衍生出11件愛情手作,每個手作都是一份禮物,紀念一段愛情,手作的過程也是一種療癒,填補心的缺口。每一個手作物也像是愛情的收藏品,收藏她們和妳的故事。

【活動方式】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84)

11齣愛情戲,妳演哪一部?

我不是瓊瑤女主角,我是自己愛情故事的女主角
 

這次,妳不是鄉土劇、日劇、偶像劇的女主角了。

《手作愛情‧女孩們最難忘的青蛙與王子》邀請妳來當自己愛情故事的主角。

面面記錄了11個女孩的故事,寫下11個愛情系,只要票選出屬於自己的「愛情系」,就有機會獲得《手作愛情‧女孩們最難忘的青蛙與王子》一本唷!!

1. 拿手系女孩─很多義務會留住我讓我不捨得離開他。

(小解:少埋怨,多做事,不要被雞毛蒜皮磨平,要把雞毛蒜皮磨平,這是我的座右銘。也不是榮譽心作祟,只要被深愛的男人讚美,我就甘心讓他使喚一百年,奴役一千年。)

 

2. 人質系女孩─把戀愛談起來,把幸福存起來,然後把家撐起來。

(小解:這輩子我只想當最簡單的女人,人際關係簡單到幾乎沒有關係也沒關係,但有個人不能破壞規則,要非常把我當一回事,看我可以看一輩子。在婚姻這個賭盤,拿活人下注,那位幸福100%獨得的超級幸運兒,就是我。)

 

3. 瀑布系女孩─對感情只能沉默的年齡,眼淚是她們共同的語言。

(小解:想把體內的多巴胺和血清胺全部吵醒就大聲哭吧!眼淚這種東西不就是

要讓它肆無忌憚流下來的嗎?我們是哭著出生的,早已經把愛哭的底子打下,潛力別閒著,不能浪費掉,在脆弱無助的時候,還哭得出來就是力量!)


 

4. 神經系女孩─最近的騙子愈來愈懶了,連欺騙感情的名單上也沒我名字!

 

(小解:那些混蛋有毒哦~一旦誤食,輕者會出現頭痛暈眩噁心等症狀,而

 

重者一旦搶救無效,甚至會危及生命。可惡,我就是太小看混蛋的力量了!幸好我功力夠,還可以靠內力撐著。)


 

5. 沒關係女孩─我幹嘛給自己在故事裡硬塞一個角色?我幹嘛非得為愛情煩惱迷惑?

 

(小解:一被束縛我就焦慮,我對不自由實在沒什麼感情。對我來說,愛情沒有紀錄下來的意義,它不必那麼深刻和複雜……別傻了,天知道明天誰還會記得誰?)


 

6. 推理系女孩─我的愛情總是在進退兩難、在歡笑與慘叫間掙扎。

 

(小解:如膠似漆╳貌合神離,緊密依存╳無法容忍,過度安逸╳沒安全感,感動╳抱怨,平靜╳焦躁,翻臉╳扯平,愛╳不愛,要╳不要,想╳不想,悶╳解悶,悲╳喜,矛╳盾,對╳錯……怎麼回事?我的愛情總是在進退兩難、在歡笑與慘叫間掙扎。)


 

7. 不入戲女孩─心被婚姻磨得很平的我,就是不吃這碗飯!

 

(小解:「什麼是離婚的主要原因?結婚。」王爾德的一句話讓我茅塞頓開。聽著,碎掉的心是確定歸不了位了,我不喜歡牽強,那種黃臉婆雲集的地方,太不適合我。讓我野生吧!心死多省事。)


 

8. 設計系女孩─我能想到的陰謀陽謀全都用上了,除了凶器。

 

(小解:Possessive [pǝ'zesiv] adjective佔有的,所有的,佔有欲的。讓男人手到擒來,不難,想要處理得更自然,就要多找機會練習。很奇妙哦,在這能力還沒發揮之前,都不曾發現自己有那麼神奇的力量呢……人生無常,管誰誰誰多難受!我好受就好!我可是才華洋溢、深不可測的設計狂。)


 

9. 太陽系女孩─試試吧,一輩子只研究一顆心,也許最幸福。

 

(小解:幸福和美滿是不同的,幸福是盡情享受作老婆的好命,美滿是享受好運。一直相信從一而終不是不切實際的願望,也從來沒有低估自己堅持到底的毅力,我這人,唯一缺乏的能力是—把幸福毀滅、美滿粉碎。)


 

10. 內心戲女孩─每一天,我把能夢的都夢了,包括你。

 

(小解:除了演戲、看戲,讓人入戲的方法還有其他,好比:動心理戲的腦筋。太入戲的人,最擅長在不確定的可能性中發揮想像,隨便一個眼神一場擦肩都能在他們的心裡悄悄發育茁壯成長,這就是內心戲演員的職業病。)


 

11. 小把戲女孩─我只要甜甜的笑,用娃娃聲撒嬌,任性就會被原諒。

 

(小解:裝酷不行, 太囉嗦不行, 來硬的不行,不還擊也不行哦~談戀愛的能力只是正常發揮的人很難取悅我!我的毛病就是:很難被情人懂得!啊—很難被情人懂得,是一件多麼酷的事啊!)

 

【活動贈品

麥田出版《愛情‧女孩們最難忘的青蛙與王子》新書乙冊,共  5   名。

手作愛情書封暫定版.jpg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