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不專家-小.JPG

 愛?不愛?不是兩性專家說了算。

只有一樣被騙、被甩、被呼嚨過的「不」專家,才最懂你!                 

我不是兩性專家,更不是一個談過幾次戀愛就此頓悟人生哲理的戀愛達人,我只是個跟你一樣,會為愛傷神的普通人。所以,我不會要妳當人前獨立堅強、人後珠淚暗彈的女王,也不會教你迅速讓女人上鉤的把妹50招──

 

我要告訴女人,妳一直不願面對的愛情真相:

●男人離開妳並不是覺得自己「真的」配不上妳──別再自我安慰了!

●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們當好朋友就好──他其實就是不夠喜歡妳!

●上了床,卻還要再觀察看看?──他本來就沒有想要「認真」跟妳交往!

●當他不愛妳的時候,就算妳是安潔莉娜裘莉他也不想要!

●即使男人說他愛妳的全部,也不代表他想看妳挖鼻孔!

 

我要教男人聽懂,你一直聽不懂的那些「外星話」:

●當女人歇斯底里地為一件小事吵架,她其實已經為那件「小事」憋很久了!

●女人的「試探」是為了延續熱戀感,就告訴她想聽的答案吧!

●當女人嬌滴滴地問:「你愛不愛我?」意思是她在說「我愛你」!

●冷酷、粗心、大而化之不叫MAN!一定要注意女人的每一個小暗示!

●女生月經來時的情緒化很討厭?請想像你的蛋蛋被人整天用高跟鞋踩著吧!

 

談戀愛,兩性專家的大道裡真的有用嗎?

其實,最有用的忠告往往來自和你、和我一樣的兩性不專家!

請聽RUBY最誠實的真心話,然後,就勇敢去愛吧!

【活動方式】

你最無法容忍另一半的哪些醜態呢?請以「親愛的,即使我愛你的全部,也不代表我想○○○○○!」做造句發揮,將你對伴侶最無法忍受的行為悄悄告訴我們吧!噓,這是你與Ruby的秘密,我們保證守口如瓶!

【活動贈品 

《兩性不專家》一冊,共5名  

兩性不專家-小.JPG

引用自: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