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1002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jpg

 一年內,他從最受關注的「兒子」

成了「父親」

從寫著「終生大事,談何容易?」的「男友」

成了「老公」

每一首喚醒記憶的曲子,

每一幕導向未來的景色,

這一次,劉軒把它們都寫了下來。

 

談到愛情,他說:「我一手牽著大肚子的老婆,一手推著滿車重要和不重要的東西,慢步前往停車場,前往幸福的未來。」

 

談到親情,他說:「思念是不需要親身經歷的,也不一定要疼痛或失去才能襯托它的意義。它其實是個選擇,對任何我們賦有情感的人、事、地、靈,獻上一點內心的感激。」

 

談到小孩,他說:「如果有一天,我有幸能陪著女兒在婚禮上共舞,而如果她那時候突然湊到耳邊,把兒時的搖籃曲悄悄唱回來給我聽,我不只心會溶化,八成還會老淚縱橫。」


談到音樂,他說:「聽著緩慢空靈的音樂,看到的世界似乎跟著慢下來;聽著憂傷的歌曲,路邊陌生人的談笑也會帶點惆悵。我們的眼睛會隨著音樂的導引而特別注意某些細節,也會讓我們看到的景象被賦予另一層涵意。」

 

談到旅行,他說:「當我終於有一天流浪到了世界的盡頭,親眼目睹這片壯烈淒美的晚霞時,那句話必然在腦海中響起,成為最適當的旁白:『最終,我們都是與自己和上帝獨處著。』」


關於現代生活,關於自我和家庭,

關於城市,關於一段旋律可能延伸的極限,

關於那從遠方回來之後,

忍不住想要找個人訴說一下的心情故事……

【活動方式】

每個人心裡都藏有一點流浪的念頭,也偶爾會幻想自己也有機會能漫步在異國街頭,路過一段風景、品嘗一杯咖啡、寫下一張明信片或邂逅一個人。寫下你最想漫遊在哪個國度哪個城市或哪個角落,並簡說說你的原因(50字以上) 


【活動贈品 

《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乙冊,共10名。

 PX1002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jpg  

引用自: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