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書封.jpg

 我死了,但這不是我今天最衰的事

當我發現自己竟然轉世成一隻螞蟻

死亡真的不算什麼

      
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暢銷書,熱賣逾150萬冊!

長踞暢銷書榜破128週!


錯過了與好友交心的時刻、和工作夥伴一同奮鬥的喜悅,甚至忽略了親愛家人的生日

這一次,是否真能找回曾經不屑一顧的真幸福?

原來,人生不一定能有100分,100%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我看到了那道光。

光愈來愈亮。

光好美。

光裹住了我。

輕柔。溫暖。充滿了愛。

我擁抱著光,踏進光裡。

天啊,我覺得好舒服。好安全。好幸福。

 

可是後來我卻被光打了回來。

我失去了意識。

 

等我再度醒來,竟發現自己有一顆超級大頭。

和一個超級大肚子。

和六隻腳。

還有兩根超長的觸鬚!

這是她生命中最得意燦爛的一夜,卻也是最滑稽悲慘的一夜!

 

金.朗爾──呼風喚雨的女強人、德國最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就在她獲頒電視圈大獎的這一晚,老舊太空站的洗臉盆也來「共襄盛舉」,結結實實砸在她頭上,送她進入生死的輪迴。被佛陀判定為「不算是個好人」的金,頓時從一個聰明性感的女人變成一隻勞碌命的螞蟻!更慘的是,她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爬回家探望,竟發現好友妮娜在她「屍骨未寒」的時候,已經準備登堂入室接收她的帥老公及可愛的女兒!

人生不一定能有100分,100%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為了回到女兒身邊,金只好「為卡碼奮戰」、「力爭上游」!人生一夜翻轉,她得從螞蟻、天竺鼠、母牛、蚯蚓、甲蟲,再變成松鼠、獵犬……究竟要累積多少好卡碼,金才能再度轉世為人?錯過了與好友交心的時刻、錯過了與工作伙伴共同奮鬥的喜悅、錯過了親愛家人的生日……這一次,她是否能找回曾經不屑一顧的真幸福?

【活動方式】

因為一個洗臉盆,女強人金‧朗爾開始了累積好卡碼的新生命,螞蟻蚯蚓小牛獵犬令人眼花撩亂。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變成什麼?
請以迴響方式與我們分享你的狂想吧!(50字以上) 

【活動贈品 

《karma帶你上天堂》乙冊,共5名。

 karma 書封.jpg  

引用自: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