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octa1113 - 《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徵文活動:【我的真情告白】優選三篇

 

歡迎參觀八正書鄉網~~

之一~作者:cycchang

原文出處http://cycchang.pixnet.net/blog/post/6315059

我是真的愛你,哈里哈里,你知道嗎?我老爸今天又再度「提醒」我,我該嫁了,爸媽是真的想積極幫我物色對象,趕快把我嫁出去,了卻他們心裡一個重責大任,我告訴他們,我不要因為想結婚而結婚,我一定要嫁給我真正愛的人,漫漫人生,如果不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共度下半輩子,那結婚的意義到底在哪裡?人生中有很多事是我們無法選擇的,像是出生的家庭、膚色,還有資質等條件,但是我們絕對可以選擇婚姻的對象! 

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男生,不論就外在條件,或是品格、談吐,還有社交能力,你身上的每一個特質都令我著迷。我,每天早晨醒來都在想:「我今天要怎麼做,才能往更愛你的方向前進。」我現在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先想:「做這件事會讓我更愛你嗎?」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明瞭,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一種愛能讓我們有勇氣面對一切困難,能讓我們就是天塌下來都要愛著對方,這種愛不僅只是「想保護對方、想為對方付出」而已,就是有那麼一種化學作用,讓我們覺得就是世界末日來臨,也要深愛著對方,因為這個人,我們願意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也對生活多了些期待 

哈里,我會努力等待我們重逢的那一天,我甚至有把握等到那天到來時,我對你的感覺不會改變。只要你沒有先放棄,沒有「當面」親口跟我說你不想娶我,那麼我絕對不會放棄。再三個月你就要畢業了,然後就能來台灣找我了,我會乖乖等你的好消息。 

哈里,請不要再告訴我,如果遇到好的對象,我要好好把握。在你沒有放棄前,我是不會先放棄的。我的上帝這麼愛我,祂不會忍心看我為愛情哭泣,不會狠心拆散我們的。所以,我們都要有信心,拿出最大的勇氣來相愛。求求你,好好愛我一遍,不要輕易放棄。我把我們的未來交給上帝,懇請上帝讓我們在重逢時,彼此都能肯定對方是適合彼此的伴侶。 

我好愛好愛你,哈里。

 

 

之二~作者: jackyjudy

原文出處http://jackyjudy.pixnet.net/blog/post/6321774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想你,你知道嗎?我無時無刻的想陪在你的身邊,同你歡喜,與你一起哭泣,你知道嗎?雖然,這是我貪婪又自私的一廂情願想法,卻希望能獲得你的諒解,無論走到哪裡,也想和你永遠不分離,無時無刻的在你耳邊說些情話、唱首情歌,字字句句想觸動你的心,我願當一個最好的武士,保護著我那心愛的公主。大風大雨我都會擋在你前面,當你最安穩的避風港,讓你受到委屈時能靠在我的肩膀,跟你一同分享許多的不愉快。最後能逗你開心,望見你的笑顏,那將是我今生最大的滿足。  

雖然,因為求學的緣故而離開了家鄉,短暫的與你分離,但我的心總是想著你、念著你,恨不得自己馬上就南下,哪怕是幾分鐘也好,都希望見你一面。記得當初剛北上求學的時候,不習慣生活中的種種,就像失了水的魚,就像人沒有了空氣,那種滋味相當難受。多虧我的心裡放著你,你支撐了我的心,讓我獨立,可以努力朝著夢想邁進。我現在要鼓起勇氣向你告白,不想失去了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然,今日的我還在那茫茫人海中尋覓。  

關於愛情,我沒有疑問,我願無私的奉獻給你,不管我是多麼的木訥,都想把最真的情緒傳達給你。儘管我沒有徐志摩的文筆,也沒電影明星的帥氣,更沒有小開的多金,但我要用真摯的心跟行動來打動你。我願意許你個美好的未來,讓你看到我的成長,不再是當年那個任性、愛玩的小男生,而是一個正港的男子漢,讓我給你幸福,請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記得你折的千紙鶴,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生日禮物,那年,我還不敢告白。你說,千紙鶴的意義是可以許一個願望,當年,我的願還沒許。現在,我願你能跟我在一起,永遠,永遠,希望你能答應。

 

之三~作者:hhn63 

 

 

原文出處http://hhn63.pixnet.net/blog/post/6485007

給我心目中的大美女: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見妳時,妳那美麗又迷人的雙眸總在我腦海中盤旋好久..

與妳擦肩而過時

總是期待下一秒即將映入眼簾的,是妳迷人的微笑!

妳的笑容很甜、很美,因為它總能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所以在我知道妳的名字後

我就深深地把那三個字牢牢的記在我心裡....

 

然而我知道妳在公司的追求者眾多

無奈即使我早已費盡心思要到了妳的電話

但卻遲遲沒有勇氣撥出號碼,怎麼辦呢?

 

我曾經很惶恐有一天妳的身邊會出現另一個他

只能說那種滋味很複雜

就好比在中午用餐時刻時看到妳的身旁圍了一群蒼蠅

而我卻只能帶著吃醋的心情遠遠看著妳一樣

所以...

我決定鼓起了勇氣

寫了這封「告白信」給妳,我不想拖泥帶水的寫一堆,我的重點只有以下幾行字:

『我知道女孩子都愛鑽石,

只可惜,我的外表沒有像那鑽石的光芒一樣可以吸引妳美麗的目光!

也許我的條件不夠好、長的不夠帥、家世背景不夠顯赫,

所以也不敢奢求能夠贏得妳的芳心,

如果對你的表白好比是一場戀愛行銷學的話, 

那我所想展示銷售的無價商品,是我有著一顆100%誠摯的心,而且不求銀貨兩訖,因為它只送給妳,好嗎?

 

只因為~~~~「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