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立體書封.jpg

心靈勵志大師史賓賽.強森博士史上最暢銷的寓言經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中小老鼠「嗅嗅」、「快快」和小小人「哼哼」、「哈哈」在迷宮裡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乳酪。他們每天都開心地大飽口福,不同的是,嗅嗅和快快仍隨時警覺著四周環境的轉變,哼哼跟哈哈卻因為太安逸了,根本沒察覺到情況早已悄悄起了變化。當有一天哼哼和哈哈發現乳酪竟然不見了,只能氣得大叫:「到底是誰搬走了我們的乳酪?」

 

乳酪」代表著每個人追求的東西,可能是工作上的表現、事業上的成就、學業上的成績,也可能是財富、名聲、健康等等。有乳酪,就有快樂,但是,如果只知道享受眼前的乳酪,卻不知道適時做出改變來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最後就可能失去你的乳酪。

 

你的乳酪是否也曾經被搬走呢?你後來又是如何找到新的乳酪?請一起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和看法,就有機會獲得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全新翻譯、全新插圖的精裝典藏版(50字以上) 

活動地點:小王子的編輯夢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5(日)24:00止

活動辦法:請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回覆即可,別忘了留下您的聯絡e-mail以便通知得獎。歡迎將本活動訊息引用或分享到您個人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喔!

活動獎品:

史賓賽.強森博士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新書一冊,共5名。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gif  



★若按鈕無效.請以Ctrl+C複製★

 【注意事項】 

1.參加的朋友請勿私密留言,且務必留下您的聯絡email等資料,以便通知得獎。

2.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若主辦單位於獎品寄送前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繫,即視同得獎者放棄獎品。

4.留言之所有法律責任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有違法或侵權之虞時,主辦單位有權逕予刪除留言,並取消得獎資格。

5.主辦單位擁有解釋和變更活動辦法的權利。

引用自:

http://crownbook.pixnet.net/blog/post/29422017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