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jpg

 他是流氓版的蘇格拉底,最豪邁帶種的老爸! 

教你破除虛偽,看清人生真相!

連霸《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11週,總入榜週數35週

AMAZON銷售不分類即時排行榜第一名

真人實事,創下美國網路傳奇紀錄,260萬推特跟隨者爭睹經典語錄

挾全球百萬本銷售能量,一路竄升紅到改拍為電視影集,續集蓄勢待發

 

29歲的賈斯汀.哈本,女友跑了,沒住處,差點連車子都抛錨,走投無路時,想起可以回聖地牙哥投靠老爸。

他戰戰兢兢地回家求宿,正打算清楚列舉事實、有條不紊地論述,並援引判例加以佐證時,老爸回他一句:「你不需要跟我扯一堆有的沒的屁話,想住就住。房間那些亂七八

糟的東西收拾乾淨就好,不然亂得跟剛辦完轟趴一樣。」

然後他接著說:「哦,你剛說被女朋友甩啦?可憐。」


就這樣,賈斯汀.哈本開始了新生活。在家中客廳工作的他每天都會受到老爸直率真話的攻擊人生智慧的洗禮,於是他開始把老爸的「每日金句」放在MSN離線訊息。

這些句子越來越受歡迎,朋友建議他乾脆申請推特帳號,記錄那些令人拍案叫絕的快言快語。

就這樣,「碰!」,@ShitMyDadSays出現了,且追隨人數就像溫室裡的黴菌一樣瘋狂成長,先是一千,隔天變一萬,然後是五萬、十萬、二十萬、三十萬。

突然之間,哈本老爸的大頭照和名言嘉句出現在網路每個角落,接著版權代理商打來說想出書,電視製作人邀請他上節目,記者如螞蟻般成群結隊地前來採訪…… 

 【活動日期】

 

2011年11月29日起至2011年12月20日止

 【活動辦法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90


雖然父親節早就過了,但是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請以「我的老爸____」(例:我的老爸出口成章,他罵人一定都用四字成語的!or我的老爸最夠意思,每次吃喜宴都會帶著全家去……)

以迴響的方式留言分享你的老爸經,就有機會獲得大家出版《我的老爸鬼話連篇》一書喔。
     

【活動獎項】


我的老爸鬼話連篇新書乙本    (5)

加贈我的老爸鬼話連篇》非常靠北貼紙 (共20名)


105x145.jpg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90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