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全封面.jpg

就算是林義傑,也有跑不下去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

把台灣國旗帶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跑步一如人生,總會碰到天花板,專業運動員也不例外!

林義傑的跑步狂想曲,正是你跑步及人生的,心靈雞湯!

 

跑不下去的時候,只有請海綿寶寶和皮卡丘來幫忙了?!

如果鱷魚要來惡搞,就算把左手送給牠吃也沒關係嗎?!

 

僅僅是為了一罐可樂,就成功跑完撒哈拉沙漠?

在南極可以順利通過零下四十度的冰原,是由於平常就習慣洗冷水澡?

想去跑有食人魚和鱷魚的亞馬遜流域,最好先做好失去左手的準備?

 

「左手給你吧!就算以後要去賣彩券,至少我還可以跟兒子說,你爸跑過亞馬遜!」

 

他不是阿姆斯壯,所以跑出去的每一小步,都真的只是一小步。

但,他還是用持續不斷的步伐,跑出許多人類史上最精彩的長征。

 

每個人都能跑,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這樣跑!到不了的地方、無法親眼目睹的風景、林義傑在跨越極限時腦袋裡閃現過的,所有的奇思與幻想……

 

生為跑步,不曾懷疑。只有一直撐下去,到路的盡頭,才能知道老天究竟要給我們什麼啟示。

 

你可能在報章媒體讀過、看過林義傑的事、成就。但關於他的故事,只有他自己可以說給你聽。

 

「我就是想跑。這一點,我從小就知道,毫無疑問。這一輩子,我都要認真跑步,用自己的雙腳跑到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見識不同的世界,跑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因為跑步,是我的天命!」——林義傑

※ 獨家收錄「林義傑的跑步教室」——書中收錄19篇林義傑的跑步心法,分享給喜歡跑步的你。

※ 限量贈品【林義傑「絲路之旅」反光貼紙】——首批獨家收錄特製絲路紀念反光貼紙,與你一同分享2011年挑戰成功的喜悅!

【活動方式】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352

回想一下! 你(妳)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再與我們分享運動使你(妳)體驗到的人生體悟?以迴響的方式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推守文化出版的《原來,是為了簡單的理由才跑的:我想和愛跑步的你分享的事》一書。

 

【活動贈品

 《原來,是為了簡單的理由才跑的:我想和愛跑步的你分享的事》新書一冊,共10名。            

   
林義傑全封面.jpg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352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