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自己的父親是諾貝爾獎得主,而自己卻只是個普通的小 孩凡事都不優秀,面對母親的期望,少年心中的壓力可想而知。想知道這個充滿驚喜又悲傷的故事嗎?《双河彎》現在要與你一起分享這個故事,只要分享你在求學路上所遇到的挫折,就有機會獲得《諾貝爾少年》贈書唷!


【活動獎項】
《諾貝爾少年》贈書1本,共3名。
⋯⋯

【活動辦法】
步驟如下:
1. 在《双河彎》Facebook粉絲團頁面上按讚
2. 按下《双河彎》塗鴉牆左下角的分享(轉貼至個人檔案)
3. 在本活動頁面留言分享「諾貝爾少年」,留言範例:我求學路上所遇到的挫折是……。

確實完成以上三步驟,就可以參與《諾貝爾少年》贈書活動唷!

《諾貝爾少年》書籍簡介:
這並非一般的人工受孕。她向特殊的精子銀行買了諾貝爾得獎人的精子,因為她想生個天才寶寶。然而,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我只是個普通的小孩。有時我會懷疑,媽媽是否會想向精子銀行要求退費。
有著不合作的諾貝爾基因真是件相當累人的事,我努力配合,無論多麼小心謹慎,總還是會惹媽媽哭泣。夜裡,我躺在床上,周圍一片漆黑,睡不著的時候,我總是想著父親。不知道他在哪裡,在做什麼,是否也曾想到我?我一邊思考著如何籌到足夠的錢去做DNA檢測,一邊等著媽媽入睡。
我必須等待,因為當她關上房門後,我還有些事要做。
我必須到浴室裡數她的藥丸還剩多少;在漆黑的房子裡晃來晃去,確認平常儲存的酒的數量沒有異常狀況。並且,當家裡有很多藥丸消失不見時,我得整夜觀察媽媽,必要時馬上叫救護車。
人們很難想像父母親對子女的期待會有多大。如果有天母親告訴你,未曾謀面的親生父親是個得過諾貝爾獎的天才,那壓力會有多大?如果在無數次的智力測驗與教學課程後,你仍然沒有顯現出傑出天賦,那該怎麼辦?如果你發現自己原來活在謊言之中,而黑暗的真相卻遠遠超乎想像,你該如何是好?



更多關於《諾貝爾少年》: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Book2.aspx?bokno=1111TT073
想了解更多《双河彎》:http://www.2rivers.com.tw/


【得獎公告】
1.2011/10/12(三)前公布得獎名單於社群。

2.獲獎者可選擇下列兩種方式領獎:

(1)獲獎者請於10/19(三)17:00前,將Facebook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mail至marketing@2rivers.com.tw,並於10/31前將回郵55元寄至台北市博愛路76號6樓 双河彎生活閱讀誌 收,贈品將於收到回郵後盡快寄出。

(2)獲獎者請於10/19(三)17:00前,將Facebook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mail至marketing@2rivers.com.tw,並於10/31前,攜帶身分證親至双河彎辦公室領取贈品(地址:台北市博愛路76號6樓,上班時間:09:00~17:00)。


【活動備註】
1.得獎者逾期未回覆資料者,視同放棄獎項。

2.留言之所有法律責任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有違法或侵權之處,主辦單位有權逕自刪除留言,並取消得獎資格。

3.主辦單位擁有中止和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