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竟是如此赤裸裸,

甚至讓我來不及穿上衣服遮掩! 

 i145瑪麗的真相.jpg  

「這是關於愛欲、自私、算計與釋然的真相。又或,這是一次關於真相的扭曲與追尋......在圖森乾淨卻繞出繁複圖案的文字裡頭,你會讀到高明美好的小說風格,以及某種赤裸的核心。」──臥斧

我曾經以為,那是我和瑪麗最後一次的做愛……

瑪麗一動也不動,兩眼無神、呆滯、渙散,在我身下,像條瀕死的魚兒般的偶爾蹦跳,我以為那是最後一次的做愛,訣別。我甚至以為她將永遠地離開我,如果瑪麗現下就消失在我面前,這樣的離開並不會讓我生不如死。不過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駭人的第六感將在數個月後獲得印證,但死的並非瑪麗,而是她身邊的男人。 

那個男人,讓我看到一個非同昔往的瑪麗……

讓─巴堤斯特死了。瑪麗一時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昨晚他們通宵達旦地相愛,如烈火般燃燒彼此,而此時,躺在地上紋絲不動的他,像一潭死灰。令瑪麗心生畏懼的是,昨晚,她背著男友和另一個男人做愛,卻是玩火自焚!當救護車的鳴聲響起時,她不禁想著,這或許是最完美的搭救……

 

這是圖森繼《浴室》之後,再創書寫顛峰的驚人之作。故事從一個男人的死亡開始,牽引出一段祕不可宣的戀情,而瑪麗,一個天真、對感情如此坦誠的女人,竟是這段不倫戀的主角!在瑪麗的真實面目逐一揭開的同時,或許我們也會發現,瑪麗一直存在於我們的真實生活裡。

【活動方式】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40

也許,你曾經交往過幾個情人,不止有些共通點,甚至名字的相似度達到99%,總讓你面臨把他(她)叫成前任情人名字的困窘時刻。但最慘的,莫過於像《瑪麗的真相》男主角,他不久前分手的情人叫「瑪麗」,但此刻,躺在他身邊的新歡,竟也叫「瑪麗」!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有過名字相同(或差一個字)的情人,以至於讓你老是為了喊錯名字或記錯人而尷尬不已?我們都歡迎你寫下來與大家分享,將會有機會得到《瑪麗的真相》新書一本。

【活動贈品 

寶瓶文化瑪麗的真相》新書乙冊5名。 


 i145瑪麗的真相.jpg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40

 


arrow
arrow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