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小.jpg

《愛的地下教育》活動Part II 你的老症頭 經典Q&A

 

 

我看到你想像不到的青春迷惘,

想像不到的喪盡天良,

想像不到的孽戀盲目,

想像不到的刻骨銘心…

《愛的地下教育》新書介紹由此去

 

 

以下節錄新書《愛的地下教育》中各種愛的老症頭,看創意鬼才導演彭浩翔的回信,哪一則讓你激賞得想按讚?!!並寫下50字以上內心得或原因,分享你或朋友的老症頭故事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72)

EX1:我最激賞老症頭1:         

EX2:我最激賞的不在下列,而是書中這一段:「」,因為我朋友X小姐就常鬼打牆……

老症頭1:還有什麼比為盡孝道而劈腿更爽呢?

Q:我是一名Lesbian,我女朋友正和一個老男人同時交往。她很直接承認這件事,對我說她要對父母負責,要考慮婚嫁,說著說著她就哭得稀哩嘩啦了∼∼然後我也哭得稀哩嘩啦了∼我覺得她太不容易了∼我當時就下定決心要好好愛她,不管最後怎麼樣。

然後我女朋友出差又和他們公司男生搞在一起,我理解她為了婚嫁要和男人交往,但出差時和這男生在一起,就單純為了性需求嗎?

彭導:還有啥能比為盡孝道而劈腿更爽呢?夠了,別跟我來這一套,劈腿就是劈腿,哪有分什麼性取向?她要對父母負責,但父母只是希望她結婚,並沒要求她劈腿。在出差過程中搞上別的男生,難道她會打長途電話回家報平安說:「爸媽,我正出差,一切都好,你們不用擔心,我剛跟個男同事睡啦,下星期二左右就回來。」?分明就是她自己耐不住寂寞。Lesbian界,一定有比她更專一 的人。父母有天百年歸老,不用再向父母交代,也難保她不會搭上其他女生如火如荼的交往,因為這是她的選擇。

 

老症頭2: 一邊分手,一邊上床?

 

Q:我們暫時分開幾個月,大家都冷靜冷靜。前天,我們又上床了!

 

他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至少現在不可能,也許過一段時間你問我,還可以在一起吧。他到底想幹嘛,一邊很堅決,一邊處處留餘地。想拿我當備胎?!

 

彭導:我認識一位導演叫爾冬陞,他的減壓方法是去潛水;演員杜汶澤則喜歡到市場買條鯇魚,然後回家用心烹煮;獎門人曾志偉的減壓方法是打高爾夫。而你這位B很明顯也是個大忙人,而他的減壓方法很簡單,和不少男性一樣,就是射精。

原諒我用這種直白方式看待你那段感情,既然你想求一個男性角度,我就得以最坦白的方式告訴你事實。

 

在他那忙碌的生命裡,明顯容不下你,也容不下你所認知和追求的那種愛。因為你的愛情中,包含了要跟你到郊外或公眾場合約會。但對B來說,約會只有一個終極目標,那就是為了減壓,要減壓就得射精。你希望得到關懷,但這卻不是他希望或能夠提供的東西。

 

老症頭3:他說我是好吃的,但他現在是飽的。我算什麼?

 

Q:我們又做愛了。他說:「我不是好男朋友,但肯定是個好朋友,要好的還是壞的?」我說:「我們是不可能做朋友了。」他說:「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結果做完後他很猶豫,跟朋友說我是個好吃的,但是他現在是飽的。

這對我傷害很大,認真交往就抓住我,不認真就拜拜。他在想什麼,猶豫什麼!

 

彭導:其實這男的已經說得很清楚,你是個好吃的,但他現在好飽。既然是飽,媽的幹嘛還點菜? 他媽沒教他該有些文明素質,吃不下就別拿,擱著都浪費呢。不過也許對他來說,你是Cream,隨便呷兩口從沒打算作主食。

 

「我是個好吃的,但他現在是飽的。」要是這種屁話有本事在床上脫光衣服,臨門擺進去時說,我還有點欣賞像個男人,但現在是吃了霸王餐賴帳流氓,這樣只會躺著餓站著飽的人,再寂寞也別去牽他的手,除非你也真的很餓,那就好歹一餐吃了再算吧。

 

得要搞清楚,他到底是真的愛上你,還是只是愛「上」你。

 

老症頭4:我擔心他的前女友,好沒安全感。

 

Q:他親口承認對我的感情只是普通而已。那種明知道他女友一回來他就會放棄我的情緒一直蔓延到今日,安全感跟信任感已折損得差不多,我一度衝動與他分手,他拒絕,對我說「不能接受,好不容易熬到現在⋯⋯」

 

我將他當結婚對象來交往,他卻對承諾未來都不輕易說出口, 該怎麼辦?

 

彭導:既然對方也不作出承諾,你又何必強求呢?不妨就如他所說,順其自然好了。別太早鎖死結婚對象,既然只是開始階段,何不對他持觀望態度,把他當成網路遊戲般,只是場消遣。有人玩網路遊戲,最後以測試網路遊戲作為職業,甚至成為遊戲開發設計者,大部分人,都只是一個消遣玩家。愛情,從來都是這樣,別把沒開花結果視為失敗。

 

老症頭5:沒拍拖,又天天自慰!

 

Q:對,我是個二十好幾從未拍拖過,又天天自慰,有嚴重心理障礙的自卑變態老處女…生理問題你沒好建議的話,我的心病有良方嗎?

 

彭導:長期自慰能讓你更熟悉身體的秘密,不值得羞恥,反而可讓你在將來跟伴侶親熱時,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就像從小躲在排練室中,自行苦練了二十多年的舞步,在和拍檔參加電視舞蹈選秀節目時,自然耀眼全場。

我提議不妨把自慰當作每天對自己的一個小小獎勵,藉此改善你跟異性相處時的緊張感。你每天想一件小事跟異性接觸,例如問男生一個無聊IQ問題,凡是跟異性說上一句話做上一件事,晚上就獎勵自己一次,當天沒達標,就忍手。

……

跟男生談性,才不會令男生臉紅,甚至有人會覺得可愛呢。

都什麼年代啦?《慾望城市》都做了六季啦。

 

更多愛的老症頭,鬼才導演彭浩翔的超精彩問答,見新書《愛的地下教育》

 

【活動贈品 

頭獎 5

彭浩翔新書《愛的地下教育》一本+來自西班牙貴族的獻禮-舒愛‧薇兒「嗆辣米玫瑰」手工保養皂一份(1280元)讓你恢復戀愛好心情

次獎15

來自西班牙貴族的獻禮-SOPHYNE「嗆辣米玫瑰」手工保養皂 一份(1280元) 

 04400103.jpg嗆辣米玫瑰A.jpg

引用自: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