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不殺人封面.jpg

 如《香水》一般的綺麗詭譎

與《天才雷普利》同樣令人屏息心驚

                                                  

我從來不在星期一殺人,這是個人的標準及節奏問題,與迷信或是什麼習慣的無關。

我只是比較喜歡在週末的時候進行這項工作。


你聽出來了嗎?恭喜,你就是我要找的受害者。

我的名字是拉茲洛.杜馬,職業是演奏鋼琴家。

 

我的生活有如一篇優雅又規律的樂譜:一週的每一天都有固定的行程,練琴、打掃、與我的經紀人會議、私人社交、開演奏會;我的家中井然有序,一塵不染──這是個人原則問題──絕對不能讓人看到我身上的任何不完美。

 沒有人知道,外表一絲不苟的我,心裡有首奏鳴曲不時響起,如影隨形訴說著我內心的祕密,吶喊出我必須壓抑的聲音 :恥辱、無助、懼怕,特別是憎恨。我相信,這一切的折磨都是來自於我的靈魂如此熾熱,渴求極致美妙的琴藝。我祈望能獲得音樂之神的眷顧,讓我能表達出心中那纖細靈巧的感受,可是我手指發出的聲音卻如此喑啞……

然而,當我發現有人察覺我在演奏會犯下的小錯誤時,那份認知刺穿了我的胸口,心中的旋律此時衝出了界線,激烈呼嘯,推著我跨出了那血腥卻無與倫比的一步。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左右他人命運的行動,卻彷彿是對音樂的獻祭一般,激發了我沉潛的能量,讓我的琴音綻放出絕妙的光芒!

我以為一切就此不同,我已進入神聖殿堂,站在世人之上的最巔峰。但是,當我的演奏開始又失去靈魂時,我明白了一件事:為了讓我的琴音保有完美的境界,注定要有犠牲者。從此以後,我便在每一次的演奏會設下難以察覺的陷阱,只有自願上勾的人,才能成為我的祭品……

【活動方式】  

故事當中的主角,拉茲洛.杜馬,有個很奇怪的規矩,在星期一,一周的開始,絕對不執行殺人這項工作,可以是練琴、打掃、與經紀人會議、也有可能是私人社交、開演奏會,但絕不執行殺人計畫。

你呢?在一周開始工作的第一天,你有什麼事,是絕對不做的呢? 


【活動贈品

《星期一,我不殺人》一套,共10名

星期一我不殺人封面.jpg

引用自: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