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那麼要好-封面-300dpi-01-co.jpg

 其實我們心裡都很有默契地藏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祕密──

我們根本沒有那麼要好!!                 

妳是我的好姊妹,我是妳的手帕交。

我無助時,只有妳肯耐心傾聽。

妳心碎時,我不禁陪妳潸然淚下。

然而,其實我們心裡都很有默契地藏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祕密──

我們根本沒有那麼要好!!

說壞話、扯後腿、撕破臉、選邊站,都是一定要的!

隨時和人和睦相處實在太累了,情不自禁的勾心鬥角才是人際關係的王道!

 

是彼此關懷,還是雙方都需要一個情緒垃圾桶?

是相互取暖,還是雙方都需要對方來填補空虛、打發無聊?

 

互訴心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一定真誠以對、情義相挺、彼此信任嗎?人性恐怕不是如此簡單,人生的變動與轉折也不斷考驗著友誼的堅定。在相互扶持的表面底下,或許嫉妒的暗潮蠢蠢欲動,或許懷疑與猜忌早已占滿胸懷。

 

這是一個並不溫馨美好但卻絕對真實的故事,讓妳讀著讀著不禁覺得:「對對對,我也有這種姊妹淘」、「對對對,其實姊妹淘的真面目應該是這樣」,甚至:「對對對,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雙面人、壞朋友!」

 

溫娣和黛芙妮是一對從學生時代就成為好友的姊妹淘,如今,已婚的溫娣一直想懷孕都不成功,她和亞當的性生活充滿壓力,並不熱中於有一個小寶寶的亞當也對溫娣充滿冷潮熱諷,溫娣只能找黛芙妮傾訴心事。未婚的黛芙妮是個絕世美女卻情路不順,常向溫娣哭訴她那有婦之夫的「男友」米契不肯離婚。溫娣表面上總是安慰黛芙妮、黛芙妮表面上總是為溫娣打氣,但其實溫娣一直以來都嫉妒黛芙妮的美貌以及男人緣,如今溫娣已經步入婚姻、黛芙妮仍在爛男人之間周旋,也讓溫娣有種「反正最後我贏了」的優越感。

 

然而,溫娣婚姻充滿問題,除了不孕,亞當夢想當作家,所以不工作都在家寫東西,兩人只靠溫娣的一份薪水租房子住。不料有天卻收到房子被徵收的通知,亞當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溫娣只好自己去看房子,最後租下一戶狀況很糟又面對高速公路的公寓。

 

這時,情路坎坷的黛芙妮卻遇到了真命天子──年輕有為的律師強納森強納森不只有錢,而且真心愛著黛芙妮,兩人才認識41天就決定結婚,婚後搬進像博物館一般氣派的郊區豪宅,而且黛芙妮發現自己懷孕了。

 

雙喜臨門、飛上枝頭當鳳凰的黛芙妮讓溫娣不平衡極了,溫娣表面上裝得很興奮、很為黛芙妮高興,可是心裡卻很失落,甚至懷疑黛芙妮和亞當有染。這對表面親密、私心裡卻暗潮洶湧的假面姊妹淘,終於要爆發前所未有的衝突……

【活動方式】 

請以「我們沒有那麼要好……..」為開頭,大聲對你的好朋友說出你的心聲。

例如:「我們沒有那麼要好,不要再叫我幫你跑腿了!」

 

【活動贈品 

《我們沒有那麼要好》一冊,共10名   

我們沒有那麼要好-封面-300dpi-01.jpg      

 

引用自: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