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競逐是他們的遊戲──
我的沉默就是我的回答。
我準備向我的弓道聲晚安,結束我的任務。

「永遠。」在麻精的暮色裡,比德低聲告訴我。
我起身去尋他。那是薄紗一般朦朧輕盈的淡紫色世界,
沒有尖銳粗糙的稜角,有許多可以躲藏的地方。
我穿過輕輕湧動的雲堆,跟隨淡淡的蹤跡,
聞到肉桂的香氣,還有蒔蘿。當我感覺到他的手撫摸我的臉頰,
我伸手要抓住它,它卻像霧一邊從我指間消失。
當我終於浮上來,察覺自己躺在第十三區慘白、無菌的病房裡,
我想起來了。那時,我在睡眠糖漿的影響下,
他喃喃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但是,他簡短的回答已留駐在我腦海深處某個地方,
此時穿越層層夢境浮現,來嘲弄我。「永遠。」

試讀徵文活動
徵求部落格版主搶先閱讀大塊「飢餓遊戲」三部曲完結篇: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樣書),閱畢並在個人部落格貼出8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即可免費獲得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新書一本。

但是,因為「飢餓遊戲」系列,並不像「夜之屋」系列前三集那樣貼心,每次都簡介前書的劇情大綱,從中途加入再回溯並不會造成理解上的困難,所以,如果你要參加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的試讀活動,請先確定你已經讀了《飢餓遊戲》與《星火燎原》,不然你可能完全無法進入高潮迭起的飢餓遊戲,特別是第三部。而且,最好開始閱讀第三部前,要趕快先複習前兩部曲!

參賽資格
1.有長期經營的個人部落格
2.飢餓遊戲大書迷,讀過飢餓遊戲三部曲之《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的人(務必隨信附上妳/你寫過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心得連結,有寫過的人可優先獲得試讀機會
3.願意大聲宣告【我是飢餓遊戲迷】(並且加上證明,至於怎麼證明,請自行發揮,要有三人以上見證才算喔!比方說,你把訊息發布在臉書塗鴉牆,然後至少有三個人說你讚,或者發佈在plurk,有三人以上說很棒,只是這些訊息都要給小編看到才算…)
4.閱讀之後願意寫出一篇八百字以上心得感想或評論
5.願意配合活動時間完成各階段任務
6.居住在台灣地區的讀者

只要你完全具備上述各項條件,都可以來報名!

試讀報名時間:12月15日起至12月28日止
1.請在報名期間內,將您的個人資料包括:真實姓名、發表用筆名、個人部落格名稱和網址,以及聯絡電話、e-mail、收件地址,e-mail至:fiction@locuspublishing.com。來信主旨請註明:我要報名參加「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試讀活動」(您的聯絡資料僅供寄送樣書用,不會公佈。)
2.請務必隨信附上妳/你寫過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心得連結,有寫過的人可優先獲得試讀機會。
3.除了寄報名資料外,也要在blog上貼上本活動串連貼紙,串聯語法如下:

請點擊此處直接打開,複製上面的所有符號(全選、copy),然後貼到你的blog邊欄上即可(喔,當然貼完之後也要save才行)。

4.未在規定期限內依活動辦法發表書評者,即視同放棄評選資格,也恕不贈送新書一本。

試讀入選名單公佈:1月3日,公佈於「飢餓遊戲blog」,樣書並於1月4日前寄出。

試讀文章完成期限:2011年1月20日午夜十二點止。請在此時間之前將完成的文章連同報名資料再次寄至fiction@locuspublishing.com

注意事項
(1)大塊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所有報名此試讀活動的email,皆會一一回信告知,若未收到通知,歡迎來信詢問。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並且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
(3)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出版社做為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宣傳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實體等文宣上。

 

引用自: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hungergames/blog/?p=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